干货满满!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同堂培训

6月21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会同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十余家单位首次举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同堂培训,旨在 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提升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质效。

本次培训邀请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育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专利侵权判定专家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市中院长期从事知识产权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进行现场授课。通过知识产权宏观形势解读、办案实务解答、典型案例分享和疑难问题研讨等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专利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和水平。

该培训是深化业务交流、强化法律监督、增强知识产权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定期开展知识产权同堂培训,将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明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充分结合所授知识,积极履职,努力构建大保护格局,凝聚保护合力,不断提升办案能力水平,为漯河市打造“创新之城”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