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知名品牌发展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为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护航全市知名品牌企业高质量发展,从2月份开始,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此次保护知名品牌知识产权专项行动以漯河市11件驰名商标和110件重点商标企业为重点保护对象,以商场、超市、电子商务、物流快递为重点场所,以食品、药品、电器等为重点行业,以权利人反响强烈、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案件为突破口,严肃查处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特殊标志等各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保持对侵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保护市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行动,漯河市共出动人员700余次,检查市场主体2000余户,重点走访调研企业20多家,共计办理各类知识产权案件12起,罚没款金额20余万元,极大地震慑了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不但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同时也在全社会进一步深化了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浓厚氛围。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赵晨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