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开展知识产权入企服务行动

4月25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深入开发区开展知识产权入企调研帮扶活动,深入了解 漯河市 食品领域知识产权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image

座谈中,快维中心一行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现状、专利申请、纠纷应对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企业关注的知识产权外观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专利导航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工作人员向企业传达了各级知识产权惠企政策,重点介绍了中心快速预审、快速维权、快速确权等业务职能,鼓励企业在快维中心投入使用后及时申请快速预审备案,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意识。

此次入企帮扶活动是快维中心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快维中心将继续聚焦漯河市食品产业,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作用,对 漯河市 食品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助推漯河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王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