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科技大市场举办首场知识产权培训班

 

1月31日,南阳市科技大市场举办首场知识产权培训班。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出席培训,培训特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军民融合特色试点平台专家进行讲座,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军民融合特色试点平台李雪娇经理介绍了平台的运营服务体系,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并就SOOIP专利大数据检索系统的应用做了全面介绍,为提高南阳市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促进了区域科技成果转化,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奠定了基础。

南阳科技大市场是由南阳市科技局和西安科技大市场共建的科技资源统筹创新服务平台,是南阳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加快“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的重大项目。本次在南阳科技大市场成立后的首次知识产权培训提高了科研人员及相关领域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技术创新能力,为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推广应用,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