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4.26知识产权执法专项检查




4月26日下午,按照“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部署,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和中国(南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对南阳市万德隆超市凤凰城店开展了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知识产权专项检查由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葛均西同志带队,检查了包括生活用品、洗化用品、儿童玩具等生活相关领域商品。执法过程中共发现标注专利的商品27种,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所有标注专利号均为有效专利,标注格式均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耐心向超市的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以及群众讲解了国家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政策和意义以及如何辨别真假专利商品,进一步提升了超市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执法人员现场还向商场赠送了《知识产权问答》、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百余份、手提袋二十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