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办艾草产业领域知识产权培训班


11月16日,2018年南阳市艾草产业领域知识产权培训班在南阳举行。全市各艾草产业企业负责人和各县科技局主管知识产权业务的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和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举办,邀请了南京九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玉副总经理,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浙江)中心、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法务信息部法务法务员秦高飞进行授课。在为期一天的课程中,老师们分别围绕艾草行业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纠纷应对、专利侵权判定及案例分析、电子商务领域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和专利质押融资实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是南阳市首次针对艾草产业进行的专项培训,对相关企业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加强艾草产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加大知识产权运用及有效应对专利纠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加培训的各企业代表对培训的内容纷纷表示认同,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培训。会后学员们就企业的知识产权纠纷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效果显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