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西峡县联合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

执法1

5月25日下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联合西峡县科技局执法人员到西峡县多尔玛时代广场开展专利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对该店内的专利产品销售、宣传标注和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执法过程中,共发现标识有专利号的商品10件,经执法人员现场检索,发现其中1件商品上所标识专利号尚未授权。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现场向商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商家将违规产品下架整改,停止销售处理。执法人员向商场赠送了《知识产权问答》和12330宣传单页100余份,并认真向商场管理人员讲解专利执法维权的相关规定,宣传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商场工作人员的专利管理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商场负责人现场表态:今后一定把好商品进入环节,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一次专利知识普及讲座,对涉嫌侵权和假冒专利产品及时作进一步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