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0114094708.jpg

1月11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在南阳宾馆举办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南阳市各县区科技局、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单位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14094728.jpg

会上,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对卧龙区科技局、宛城区科技局等9家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社旗县科技局、桐柏县科技局等8家知识产权保护先进单位,李君、李霞煜等49名知识产权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葛均西局长详细讲解了专利对企业的积极作用,专利大数据和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的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方向。他指出,当前国内专利市场活跃,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做好专利侵权纠纷和专利技术转化等工作,促进南阳市专利事业的发展。

会议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何敏教授,针对企业专利战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讲解;还邀请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从企业专利申请的十大误区及如何判断专利申请文件的质量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进行了深入解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