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


4月30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南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葛均西带领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和12330维权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维权援助志愿者,入驻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现场,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咨询台,宣传、指导和办理专利维权工作。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12330工作人员及维权援助志愿者现场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知识问答》200余本,12330宣传彩页1000多张,环保宣传袋30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行动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进一步做好中国南阳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支撑,提升了南阳玉文化产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加快了完善南阳市玉文化产业现代市场体系的步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