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1_副本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我国将主题定为“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旨在突出知识产权支撑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性,建设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营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良好氛围。

2_副本

3_副本

4月26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院、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市场监管局卧龙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提升市民知识产权意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并对大统百货、万德隆超市等企业售卖商品进行检查。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广播电台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南阳市知识产权局 朱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