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淅川县联合开展专利执法专项行动

4月13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淅川县科技局到该县金山超市开展专利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对超市内的专利产品销售、宣传标注和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执法过程中,共发现标识有专利号商品11件,经执法人员现场检索,发现其中1件商品上所标识专利号尚未授权,2件商品宣传为专利产品但未标识专利号。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现场向商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商家将违规产品下架整改,停止销售处理。执法人员在现场还耐心向商家管理人员讲解了国家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政策和意义以及如何辨别专利产品。商场负责人表态:今后一定把好商品进入环节,对进入商场的专利产品进行入场登记,对专利产品授权证书进行核实,对宣传、标注不规范、不齐全的产品要及时作下架处理,对涉嫌侵权和假冒专利产品及时作进一步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