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印发《2018年南阳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严格专利保护的若干意见》和《2018年河南省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制定《2018年南阳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印发给各县(市)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办),旨在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加大专利行政执法维权力度,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方案》制定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指出在2018年要加强商品流通领域专利商品专项检查,加大电商领域侵权假冒行为监督、查处力度,继续开展展会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增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能力、提升维权援助水平,并且要加强执法专项行动的宣传,扩大执法影响力和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