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参加全国16省(区、市)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行动

4月23日,南阳市作为河南省三个分会场之一,组织参加全国16省、自治区、直辖市联合开展的“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本次活动由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办,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海关等多个职能部门140余人在南阳分会场同步参加行动。



近年来,在南阳市各职能部门的相互配合下,南阳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20 年在全省双打工作考核中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行动共销毁假烟假酒、不合格食品、盗版图书、鞋帽服饰等不符合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10 余吨。下一步,南阳市场监管系统将以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拳开展执法行动,全面加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用实际行动让假冒伪劣无处遁形,有力维护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市场秩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