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南阳市镇平县玉都街道办事处肖营小学

巡讲

12月9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南阳市镇平县玉都街道办事处肖营小学, 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团成员,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张红勋老师以“保护知识产权 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为该校师生做了知识产权讲座。

张红勋老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旁征博引, 结合生动的案例, 通过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使学生了解了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如何将自己的奇思妙想转化为知识产权等一系列知识。 讲座受到了肖营小学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镇平县肖营小学是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实验基地,该校近年来通过黑板报宣传、听报告、课堂渗透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学生知识产权教育的普及力度,学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逐渐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