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聘任首批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

近年来,南阳市办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逐年增加,其中涉及复杂专利技术案件不断增加,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办理难度不断加大。为切实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提升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效能,引入技术调查官参与案件办理,以此增强技术事实认定的中立性、客观性和科学性,为行政裁决提供重要的专业技术支撑,提升办案效率。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批聘任的9名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正式上任。

根据相关规定,此次聘任的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将在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过程中,根据案情具体情况,直接参与行政裁决活动。技术调查官职责及相关要求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若干规定(暂行)》和《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工作规定(试行)》执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南阳市将严格按照技术调查官的规范要求履职,以高标准对待技术调查官的工作,充分运用专业特长,严谨客观公正地开展技术事实的调查认定。同时积极为知识产权行政裁决工作中的专业问题提供专业解答,全力支持南阳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助力南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