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迎接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会议

10月11日上午,南阳市在市政府召开迎接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刘超传达了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迎接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针对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与参会各有关单位进行任务分解。

微信图片_20211014082527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 表 示,目前,党中央、国务院将知识产权工作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省政府对各地第一次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兄弟单位 要提高认识,全力迎检。这次 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兄弟部门高度重视这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认真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这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任务,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更加扎实,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刘超强调,此次迎接省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有“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决心,要对考核方案研究透彻、研究清楚。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不能顺延、只能提前,高质量上报,每一项材料要经过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上报,还要做好现场迎检的准备。 各单位领导要把握政治方向、党政同责,要有大局意识,认真做好此次考核工作,以考促改、以评促改、以改促进,依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南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4082538

南阳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等16家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 参加了会议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