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到社旗县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近日,受社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到社旗县产业集聚区为社旗县知识产权领域重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业务培训。 社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权立发表讲话,社旗县产业集聚区主任郭晓辉主持培训。

1

张权立指出,在当前南阳市进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时间节点,此次知识产权培训对各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的重要举措。

会上,曹华针对知识产权领域企业可能面临的问题,从知识产权相关概述、知识产权布局导航、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等几个方面为在场相关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IMG_4048

互动环节,与会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曹华一一进行了解答,为各个企业解惑答疑,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郭晓辉表示,此次培训是针对企业知识产权领域培训,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各企业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社旗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及产业集聚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做大做强做好服务。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