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机关带系统转行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月13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机关带系统转行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南阳市市场监管系统和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南阳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松国主持,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局机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改善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深入推进市局机关带系统转行风工作。

会后,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志,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 “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南阳市‘不作为 ’ ‘ 慢作为 ’ ‘ 乱作为 ’ 处理办法”“南阳市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 22 条措施”等文件,并认真贯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企业做好知识产权服务,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