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打击侵犯“苹果”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7月12日至20日,根据举报,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城区苹果手机专卖店、授权店进行检查,共查获标有苹果注册商标的商品耳机、小音箱、数据线等300余个。

苹果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向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报称,城区几家苹果手机专卖店销售的部分配件,存在侵权行为,有个别店铺未经授权,冒称自己为苹果公司授权经销商。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执法五大队、八大队、九大队、十一大队、十二大队分别对工业路、人民路、建设路、官庄工区涉嫌销售侵权商品的商店进行检查。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店铺内销售的标注苹果标识的手机外壳、耳机、小音箱、数据线等配件,提供不出进货手续,涉嫌侵权假冒,执法人员对涉嫌侵权商品进行暂扣。经苹果公司鉴定,该批配件属于假冒苹果公司注册商标商品。

6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