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赴卧龙综合保税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6月29日,南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专项工作组第十六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同志带队到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开展助企活动专项服务和指导工作,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卧龙综合保税区分局局长王江涛同志陪同。

图片1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相云同志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保税区发展现状和保税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向工作组进行汇报。葛均西同志代表工作组对保税区的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保税区认真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认识到“万人助万企”活动对提振经济发展,解决好企业发展所起到的意义,保税区要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让各类市场主体、创新主体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企业的实际行动,让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共同助力南阳经济发展。

    

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南阳金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鼎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