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到唐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4

5 月 25 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队到位于南阳市唐河县的宣溢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兴科公司等代表陪同。


葛均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进行座谈。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要生产净水器设备产品,覆盖家庭、企业、学校、高铁等领域,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 30 多项, 2020 年产值五千多万。葛均西 肯定了 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就知识产权保护、运营、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企业所提问题,传达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此次调研活动上门为企业送服务,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发展,受到企业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