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桐柏县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6日上午,南阳市桐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在桐柏县城区八一路开展了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桐柏1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过街条幅、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包括知识产权的类型、常见的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及侵权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增强了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桐柏2

本次宣传活动向沿街商户、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桐柏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部门职能,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以优良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促进桐柏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