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6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玺同志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张振玺指出,今年的世界知识产权日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宣传意义非凡,要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实现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治理的营商环境。

30

图片1

本次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展示知识产权宣传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和书籍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解读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引导公众认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图片2

图片3

12

宣传周活动期间,南阳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也同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全市发放知识产权书籍1000余本,共接待群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充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