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11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领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公共运营服务平台等工作人员前往方城县进行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图片1

调研组听取了中南钻石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葛均西指出,中南钻石作为国内同行业排头兵,在企业发展中应该具有前瞻性,随时掌握该领域全球专利创造和保护情况,超前谋划,展开专利布局,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技术高地,锁定未来市场的控制力和竞争力。中南钻石有限公司表示,市市场监管局现场调研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业务指导,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随后调研组参加了由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知识产权培训会,全县十二家企业参加培训。葛均西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申请、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预警、商业秘密保护、专利商标质押融资等内容。国家知识产权公共运营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建设情况和企业挂牌条件。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同志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调研组还深入方城县中泰轴承有限公司、金裕城门业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诉求,现场为企业解决融资、纠纷救济、运营平台挂牌等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