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深入镇平县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镇平3.jpg

4月28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领市局工作人员前往镇平县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葛均西一行听取了镇平县局的工作汇报,对该县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镇平县想念食品、标点食品、麦香源三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企业要用长远的眼光对看待知识产权工作,善于用知识产权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就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营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葛均西一行还到该县石佛寺镇开展玉雕节知识产权执法活动,并对镇平县市场监管局展会执法情况进行督导。

镇平2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向企业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的建设情况,指导企业积极筹备,争取早日在郑州试点平台挂牌上市,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充分发挥平台知识产权的引领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