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南阳市 唐河 县2021年“世界读书日” “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及绿书签 行动 ” 系列宣传活动在县图书馆启动,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唐河1

    沈俊年指出,要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唐河;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开展护苗行动,创建文明校园;开展“绿书签行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百城同读百年党史·万民悦享万卷书香”,不断加强版权保护,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