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宛城区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6日, 为庆祝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宛城分局在帝一水城广场开展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 增进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理解,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扩大知识产权影响力,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宛城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知识产权执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共接受居民咨询答疑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宛城2

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赞许,纷纷表示该活动让他们了解发明离每个人的生活并不是那么遥远,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推广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企业和全社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推进了宛城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