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到新野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1

5月21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等工作人员前往新野县开展服务企业座谈会。旨在为参会企业讲解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预警等内容,运营平台工作人员为企业介绍了平台的运营模式、功能、挂牌条件等情况,面对面解答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该县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新野棉纺厂负责人,现场咨询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挂牌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筹备,争取早日挂牌运营。

图片2

会后,南阳市局工作人员前往新野县高新技术企业鼎泰高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科研人员进行座谈。该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微钻生产厂家,市场份额占到国内30%左右,2020年销售额6.96亿元,科研人员200多人,每年研发创新经费投入2千多万,拥有专利70多件。调研组对企业的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并 指导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防止侵权,正确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为企业保驾护航,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