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企业开展执法维权工作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受理一起啤酒设备专利侵权纠纷案件,执法人员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将“办实事”落实到行政执法案件中。

1

6月2日,请求人南阳某啤酒设备生产公司负责人仝某到市场监管局请求立案处理纠纷案件。仝某称南阳市一企业涉嫌侵犯其专利权,请求执法人员立案处理。知识产权保护科收到仝某的诉求后,耐心指导其整理立案材料,并在立案材料充分后,立即下达受理通知书。 6月3日上午,执法人员先后前往请求人、被请求人企业,耐心讲解专利侵权纠纷案件的法定程序、答辩期限、如何应诉等知识,最终送达了法律文书,并认真查看了被控侵权产品的技术特征。

2

执法人员 立案、调查、送达等各个程序 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处理案件的决心、切实为群众着想的做法打动双方当事人, 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好评, 极大的增加了行政执法的公信力,为该案件下一步顺利办结打下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