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5月18日,南阳市委办、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一是总体要求;二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机制;三是强化社会监督共治,健全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四是优化信息互通,推动知识产权保护更加高效;五是加强人才资金投入力度,夯实知识产权保护基础;六是加大组织宣传力度,确保工作任务落实。

南阳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和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基本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