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到桐柏县持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 月 26 日,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队前往金牛电器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该活动旨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企业需求特点,进一步激化全社会创新活力,做好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主要产品、研发情况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汇报。双方就目前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保护、预警、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葛均西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和企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指导企业开展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工作。二是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定期与企业对接,了解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及时为企业提供维权服务。三是解决融资问题,国家知识产交易运营平台工作人员会及时为企业解读运营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