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艾草行业知识产权专项整治行动

6月9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下发开展艾草行业知识产权专项整治行动通知,要求各分局、各县市区市场局、执法支队加强艾草行业日常督导,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艾草市场专利、商标的保护,规范艾草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助力全市艾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对辖区内艾草企业经营现状进行摸底调查,查清企业注册商标使用情况和专利使用基本情况,做好基础工作;二是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打击艾草企业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专利和专利标识不规范行为。

据悉,专项整治为期半年时间,各县市区每月上报专项整治情况,11月上报年终总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