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唐河桐蛋”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近日,从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获悉,来自南阳市唐河县的“唐河桐蛋”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唐河桐蛋”是南阳市唐河县桐河乡的名优特产,以香味浓郁、营养丰富,食之爽口、久品余香不尽而驰名中外,并开发出了土法腌制桐蛋、烤桐蛋等系列产品。近年来,唐河县高度重视桐蛋产业发展,电商帮扶成为“桐蛋”品牌助农的重要引擎,把蛋鸭养殖和桐蛋加工纳入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载体,深入实施鸭蛋产业提质增效工程。目前,桐河乡已发展养殖示范村22个,创建提升养殖示范基地6个,发展养鸭专业村20个,实现了桐蛋产业全覆盖,现正进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与市场开拓的新阶段。

“唐河桐蛋”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有利于界定地理标志商品的原产地域范围及产品特定品质,规范其生产经营活动,对提升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品牌富农有着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