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一行到南阳调研

6 月 30 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涂先明,二级调研员韩战英,二级主任科员李伟新一行 3 人到南阳市调研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葛均西,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以及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同志参加调研会。

1

2

调研会上,葛均西局长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南阳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的人员分配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曹华副主任从出台政策、制定方案,团结一致开展工作,深入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四个方面汇报了南阳市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状况。

d0009571d80feb476fd5f8ab72d7d04

涂先明处长对南阳的知识产权执法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结和睦,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争取更大成绩。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增强 专利行政执法保护工作 业务素质,提高办案效率。三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下一步工作再上新台阶。调研会上,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对南阳市几件专利纠纷案件进行了业务指导。

4

葛均西表示,南阳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完善机制,争取知识产权工作再创新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