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近日,南阳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会议 由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主持,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总结上半年党史教育学习情况。二是回顾科室和中心上半年工作,对照年初任务查找不足,查看完成进度,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是探讨下半年工作重点、难点,厘清思路,鼓足干劲,做好下半年工作。

葛均西对前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认真开展党史教育活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加大跨部门跨区域协作执法,大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二是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完善机制、出台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促进创业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新贡献。三是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