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依法保护知识产权获赠锦旗

8月10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收到京德啤机设备有限公司赠送的“依法保护知识产权 助推企业良性发展”的锦旗,京德公司以此表达对市局知识产权工作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811165147

今年年初,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开展七项专项行动,走访、调研、服务全市重点企业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今年 6 月份,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产权局) 一行前往京德啤酒设备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经过与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得知南阳市内及周边不少企业涉嫌侵犯其专利权,却不知如何维权,工作人员现场告知维权渠道和程序,京德公司决定请求 市场监管局 立案处理。 市局 工作人员耐心帮助整理立案材料,法定时限内以最快速度立案、送达、开庭审理,经过多次前往企业现场反复对比技术特征、与双方当事人耐心沟通,最终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对案件调解结案,京德公司将专利许可给被请求人使用,被请求人定期缴纳专利许可使用费。案件调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耐心、担当的工作作风,和甘当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服务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京德公司负责人,案件成功调解结案后,第一时间向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该案件定纷止争的同时化干戈为玉帛,两家公司经许可使用专利实现共赢,受到双方当事人的好评,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谱写了与双方当事人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携手共进的美好篇章。下一步,工作人员将更加努力为南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