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下沉基层开展卫生检查和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全体人员下沉到白河市场监管所开展为期五天的检查和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主要针对辖区三小食品门店,特别是小餐饮店以及两个农贸市场进行卫生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抓住机会宣传知识产权,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做到专项检查、疫情防控、知识产权宣传同时进行。

专项行动时间从每天早上七点至晚上七点,检查夜市需要加班至晚上十点半,同志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沉下心态,自觉、主动、毫无怨言的按时按要求配合白河市场监管所,完成了三小门店六看六查、逐个餐饮店检查等任务,并对检查领域所有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必要性知识,严格按要求让进出场所的群众采取扫码确认行程、戴口罩、保持距离、消毒等防控措施。此次行动充分考验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在艰苦工作环境下不叫苦不叫累的坚强毅力和担当精神,充分体现了知识产权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决心和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