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两项专利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

近日,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结果揭晓,由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推荐的2项参选专利榜上有名。其中,河南平高电气股分有限公司参选的“隔离开关”专利荣获一等奖,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参选的“一种高品质精已二胺的生产方法”专利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河南省专利奖于2017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河南省内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现已进行了二届,参选评审项目需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利评议、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入围答辩、评委审核、省政府常务会审议等程序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四个获奖等次。

目前,平顶山市已累计获得省级专利奖6项(一等奖3项),连续7年获得中国专利奖9项(金奖一项)。专利奖是对全社会自主创新的激励,对于增强平顶山市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专利结构,催生更多的高价值的专利产生,提升自主知识产权的质量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