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活动

785a1d5802432754c324ed602f6dc4e_副本

9月24日,平顶山市举行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冀新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促进科科长楼耀宇出席开班仪式。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杜军义主持开班仪式。全市拥有有效专利的企业代表、驻平六家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第一段后照片_副本

冀新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刚刚召开完的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上,市局领导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与会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积极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有序进行。

第三段后照片(2)_副本

培训邀请到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王均楠主任、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赵晓芳老师授课。王均楠主任和赵晓芳老师分别就专利贷、科技贷等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质押登记流程、知识产权质押评估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体系、加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建设和机构培育,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机制,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创新,真正让“知本”变“资本”,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刘军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