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高新区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高新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10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培训会,六个园区科技工作人员及区内16家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宽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帮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增强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提高企业利用知识产权的意识,真正让企业听得懂、办得快。

培训会上,总结了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现状和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并由华拓电力和宾康智能有限公司作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备案成功的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了国家、省、市相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知识产权运用的基本形式,以及质押融资类型、流程和案例,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习收获满满,对日后开展此项工作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推动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