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平顶山新华区实验小学

00000000000.jpg

12月1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走进了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小学。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士宏、新华区实验小学校长安耀伟、宣讲教师郭威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威老师为该校学生做了“航空模型知识普及——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知识产权意识”专题讲座,讲座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航模为切入点,从什么是航模、中国航模发展史、航模与创新、航模与知识产权、学习航模的意义等方面展开,活动中郭老师带着相关的航模器材一一给同学们展示,有气压定位的四轴、光流定位四轴,还有能够编程自主飞行的大疆飞行器,通过这些对比,让孩子们了解到,创新对于发展的重要意义,也通过不同品牌的飞行器对比让孩子们了解到了知识产权中的商标意识。整个巡讲内容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引发阵阵掌声,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热情。

此次巡讲让孩子丰富课余生活、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与知识产权意识,为学校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奠定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