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汝州科学技术局开展专利执法活动

  QQ图片20171122145049_副本.jpg    

11月22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汝州科学技术局开展专利执法活动。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翟丽娜、执法科科长赴汝州参加本次执法活动。

联合执法工作采用随机抽查方式,抽检了汝州市建业生活广场、杏一大药房汝州88店两家店铺。参加抽检的工作人员逐一筛选带有专利标识的产品,现场指出专利标识不规范的商品,并对商家管理人员和现场消费者进行专利普及。执法检查过程中,对检出的带有专利标识产品分别进行专利号、商标、品种、厂商登记,便于后期检索。

专利联合执法活动有利于普及《专利法》等相关法律,对于基层知识产权工作者是一次很好的实战演练。通过纵向联合执法,信息共享,学习借鉴,提升基层执法办案能力,检查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假冒专利违法行为,惩处制售假冒伪劣行为,加大流通领域知识产权管理,净化市场环境,维护百姓利益和专利权人的合法权利。(汝州市知识产权办公室 赵社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