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入企开展帮扶活动

8月5日,为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冀新和主任带领中心有关人员到宝丰县入企开展帮扶活动,指导企业开展维权援助工作,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中遇到的难题。

在腾宏商贸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就如何应对专利侵权纠纷处理进行指导,提醒企业要沉着冷静应对专利纠纷;要利用专利信息,对专利进行分析比对,确认自己是否构成侵权;要做到心中有数,在诉讼中积极寻找有利的对策,据理反驳;要利用和解、调解,避免纠纷对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陆顺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辅暖设备的企业,近期发现浙江温州某企业产品涉嫌侵犯其专利权。冀新和主任在了解单位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加强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遇到侵犯自己专利权时,要运用知识产权规则,维护自身权益;企业要固定好侵权证据,在侵权证据和侵权事实充分的情况下提出行政裁决请求,或进行起诉,也可向侵权企业发函要求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等;同时嘱托随行工作员要多与企业联系,及时给予指导,要时刻关注企业维权进展,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维护自己权益。(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