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考核名次大幅跃升

近日,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 《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的结果的通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考核成绩88分,在全国同序列参加考核的城市中排名第64位,考核名次大幅跃升。

2020年,在省知识产权局指导下, 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印发《2020年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压实各级责任,把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持续开展好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对侵权假冒高发多发的重点市场、重点领域和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加强线索排查和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查处侵犯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切实加强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组织执法人员定期开展线上假冒知识产权商品巡查,通过排查有效增加案件来源,推进线上线下执法的有机结合,促进知识产权执法办案上水平、上台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获得感、满意度。(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