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深入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

5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等一行四人到高新区开展走访调研,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局长秦磊等相关人员陪同。

903578070951531613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知识产权)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全面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并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

350397182477771430

此次大走访活动是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主要任务是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需求提醒注意事项。走访活动安排重点企业100家,进行逐户走访,从企业发展需求出发,解决企业最关心、最关注、最迫切的难点、热点问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