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63807

今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郏县市场监管局科学制定活动方案,细化量化工作任务,采取线上与线下广泛宣传的有机结合,充分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认可度和参与度,确保宣传周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一是线上宣传,力求覆盖面更广。利用县城休闲广场及沿街商超、门店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充分发挥网络平台资源优势,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短信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抖音、云上郏县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活动主题,及时发布国家及省市县活动信息,努力营造“人人关注知识产权”的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线下宣传,力求受众面更宽。在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搞好集中宣传的同时,专门抽调5名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工作队,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商超、进农村”等“五进”活动。宣传人员根据不同的受众主体,精心安排各有侧重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宣传内容,切实做到形式上喜闻乐见,内容上通俗易懂,务求活动扎实有效。

截至目前,已循环播放宣传标语5万条次,发布手机宣传短信30余万条次,实地走访专利企业15家,学校2所,大型商超3家,村(社区)8个,知识产权社会关注度明显提高。(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