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行动

4月26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新闻出版局,分别对辖区内的卫东区、新华区和郏县,开展联合知识产权执法行动。

761901906712393313

执法人员每到一处,边检查商品,边宣传知识产权产权法律知识。对有专利标识标注的商品,执法人员认真讲解专利标识标注有关规定,对专利号的标注不当可能引起的法律后果进行提醒。在某超市,执法人员发现一砧板上专利标识上的专利虽没有问题,但未按照规定标注,错把“ ZL ”标成“ ZJ ”,责令商场管理人员立即通知厂家对所售商品标注行为进行改正。

01

活动当天,共检查超市、药店、书店等10家。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参与此次执法活动,并指出:要通过联合执法行动,震慑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督促商家规范经营,净化全市知识产权环境。(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