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

02

4 月 22 日,平顶山市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皇台街道高阳社区和遵化店镇西赵村,通过宣传展板,陈列假冒伪劣商品,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页,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并通过西赵村广场的大屏幕播放知识产权宣传视频,讲解全国知识产权周活动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吸引大批群众驻足浏览。

通过对假冒伪劣商品及知识产权知识的讲解,居民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原来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对知识产权侵权保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01

据悉,知识产权 “进社区”活动 是今年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旨在让知识产权走出书本,进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掌握知识产权知识,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知识产权意识,促进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