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知识产权进企业”交流座谈会

399392801205351926

4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之“知识产权进企业”交流座谈会在高新区华拓电力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旨在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 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谢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副科长马东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企业申报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华拓电力、神马尼龙化工等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并与维权保护中心及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讨论; 知识产权评估机构老师现场授课,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流程、企业贯标及当前企业在质押融资工作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395656650978268721

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企业是知识产权创造的主力军,作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一定要多与企业沟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积极构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着重优化创新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为实事,把平顶山市的知识产权工作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科创局,区园区科技岗人员和 12 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