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5月13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营商环境暨重点企业走访活动,并向企业赠送知识产权100问等有关书籍。

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催化剂生产、新材料研发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正在筹备科创板上市前的准备工作,走访组听取了知识产权创新有关情况,就企业上市中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答复,针对企业目前知识产权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

525514992622414053

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加工、销售电力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30多项,今年有10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2020年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成功融资930万元。走访组嘱咐企业要进一步增大研发投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效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